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标题:
第四课感悟
[打印本页]
作者:
付亮
时间:
2014-7-23 20:59
标题:
第四课感悟
感觉现在的大多数人都不能管理自己的情绪,都活在仇恨嫉妒等一系列负面情绪这样的恶性循环里面,都不从别人的角度考虑事情,什么事情都之看表面,正是因为这样看待事情,导致有人与人之间有很多误会的发生,看了申老师的思想集中在什么上面就得到什么,真的是很感慨呀,所以现在的人赶快换1种思考方式吧,不要总抱怨这个抱怨那个了,感谢申老师,感恩!!
欢迎光临 超感官潜能培训之家 (http://cggesp.joinbbs.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