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袁升君 于 2014-2-13 22:52 编辑
在这一节课中,学习了视频《人为什么活着》,现实生活中不论多大年纪的人都确实存在的各种各样的问题 ,通过各种各样的人在不同时期所面临的问题,如果没有信仰或灵性的启发,无论有多好的生活条件的人,还是贫困的人,都一样会面对这个问题,我记得我小时候,爸爸妈妈常常因为经济问题发生争吵,常常我在熟睡中就被惊醒,那时我最无奈了,曾经多次在内心问自己这样的活着好痛苦啊,10多岁时有一次妈妈教训我不耐烦的样子,我还偷偷的吃了几片药,想把自己给毒死,但吃过后药片太大竟然呕吐出来,家人也不知道,就这样一直挣扎着成长着,长到十六、七岁时,不知是高灵的指引还是佛缘常常在梦中见到观音菩萨,也许是这种佛缘吧让我乐观的成长起来,我深信如果有心灵方面的课程可以让青少年乃至成年人在遇到心结时能够帮助他打开,这能挽救多少不该失去的生命啊,当我听到申老师讲到在培训过程中还会有许多同行人的威胁,将灵性心灵教育被当成生意和资本,内在真的很鄙视,在我认为做灵性教育的老师,不说大觉悟者但至少应该是位觉醒者,相当于菩萨行者一样,因为没有爱与光的人怎么能与他人去连接沟通,怎么能进入他人的世界中帮助他清理,可以这样的培训老师竟然内在还有极强烈的私欲,将某一领域的知识企图垄断,这可耻的同时此人的灵魂也是可悲的,当我听到申老师在此事中的发愿,无论有多艰难都会坚持不懈的走下去,任何人的威胁无之动容,此时我的内心无比的激动,心灵教育不是属于哪一个人,而是属于全人类的教育,对那些赤裸的表达内心的私欲与空虚则是真的不明白灵性法则。申老师说信任生命中的慈悲,相信自己能与内在连接,内在的本质是喜悦的。---我特喜欢这句话,当听到老师在推广超感官课程时睡过马路,两天啃一个馒头,什么苦都吃过,内心很酸。。。由此鉴申老师有着无限的悲心与爱心,真的学到了好多。无法言表。。感谢您,我一定要上您的面授课程。在学到西瓦博士中传奇的经历中,从6岁开始养家糊口,十几岁的孩子能担负养家的那么大责任,真的好了不起,在他研究的22年,那份坚持以及在挫折中准备放弃时那种指引与帮助,以后许多像是偶然或巧合却有着冥冥中的安排,感恩西瓦博士以及超感官的先驱者,以及现在用生命一般的投入如今的超感官的教育中的老师们。你们也如佛陀、耶稣、老子们一样,只是示现不现的身份而矣,来觉醒帮助如今世风日下,人心不古的社会中渴望觉醒的人们,我发愿也要向您们一样学习,用申老师的话讲:“我学习超感官潜能,是为了帮助更多需要的人”一定要这样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