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就对这方面比较感兴趣,也买了很多这种类别的书。对于我来说,前面的介绍很啰嗦,虽然是很清晰、很详细。真要说的话,最大的收获就是明白了整个体系,但是感觉这一课比我想象中收获要少。我是一个右脑比左脑发达的人,所以在朋友里面我更加情绪化,但也有很多朋友喜欢跟我聊心事。但正如老师所说,平衡才是王道。即使在理科思维方面我不感觉吃力,但我发现,只要顾得了这个,顾不了那个,有时会因为这样让身心疲惫。我相信生命是不断循环的,但为什么在这次生命中我感觉生命没有什么可追求的呢?我不知道,但我找到了这里。我不知道超感官潜能能带给我多少,但起码是一个希望。我不祈求能拯救世界,但我可以帮助我所看到的、所认识的每一个人。无论平穷或富有、卑微或高贵,做一些能让自己感觉到我在这,这个地方正因我而发生改变,我是实在的、不是虚幻的。这已经足够了。每个人都说人的潜力是无限的,只有突破极限才能达到无限。但我一直感觉自己是卑微的,是渺小的,让自己消失在人群之中并没有人会发现你的消失。我不知道出路,在此时此刻,如此艰难的时刻,我仍在犹豫。别人说我看得很开,但我只是可以的不去在乎。我希望我自己在学习完超感官潜能以后,能让自己新生。
希望每一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使命,而且时刻一丝不苟地执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