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我在前些年参加过你的讲座,后来又练习了当时的初级版【心智中心训练】,虽然是初级的,但对我的帮助也不小,我从中也自捉摸出一些运用的窍门,虽然不是正规的程序,但我觉得自己的受益也是很大的!我计划着等这次考过职称后就来参加超感官训练的面授课程!听说你们准备网络招生,我觉得没太大的必要,因为网络太宽泛,而且每个人的认识力会有很大的差别!还要做很多的解释工作才行!还是现场研讨会的放松比较好,又能这真的帮助到人!
我分享分享给自己的心得,我现在在每次考试前都会先进入到【超感官a中心】,然后就会感觉头脑特别好使,发挥会很超常!还有就是我用【a祈祷术】为奶奶治病,当时奶奶在医院,医生说要躺3个多月,那奶奶肯定受不了,家人又担心奶奶长褥疮!我就连续十多天为奶奶做【a祈祷观想】,还真的有效果耶!医生都说这事情真奇怪,因为奶奶才过了二十天就出院了!我说给我妈听,她不信是我祈祷的作用,后来有次我妈妈身体不舒服,我就给她也试了试,她说好像真的是有效,但也不确定是不是我的作用!后来我对她说以后我要来参加训练,她都没有反对!一切都是很好,都是很妙的! |